漳州招商局码头吞吐量首次突破2000万吨 再创历史新高

zz.fjsen.com  2018-11-02 18:1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笔者从漳州招商局码头获悉,截止10月31日,漳州招商局码头今年已完成吞吐量2002万吨,比增39%,不仅创下历史新高,而且比历史年吞吐量最高的1860万吨还多出142万吨。其中,散杂货完成1264万吨,比增59%;集装箱完成36万标箱,比增9%。

今年来,漳州招商局码头以“质效提升百分之一工程”为目标,以“谋战略、调结构、稳中求进、质效并举”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立足长远、把握当下的战略原则,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提升运营效率,打造核心竞争优势。通过开展客户服务年活动,用高质量、规范化、科技化的服务,让客户省心、顺心、舒心;通过深入分析市场形势,充分发挥综合性码头的资源优势,优化货种结构,拓展货源腹地,巩固优势货源;在生产管理上聚力,通过科学合理的计划安排,理顺作业环节,并始终贯彻安全和环保的作业要求,努力提升港口管理水平。(郭智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