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棚户区建设预计明年完成主体封顶

zz.fjsen.com  2018-11-02 22:4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靖县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工地测量、边坡支护喷锚、承台砖胎膜砌筑、承台磨光及切桩等作业,数台土方车有序运载泥土,数台挖掘机正在进行盘土、整理承台等作业。各项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土方作业进度达到百分之九十。项目负责人表示,为紧抓施工进度,现场配备八台装载机、挖掘机及二十余部土方车;各班组超过六十名工人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合理安排,科学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完成地下室封顶,明年十一月完成主体封顶及部分落架。

据悉,靖城镇廍前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解决南江滨路(南靖段)建设中涉及廍前村群众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由安置房和幼儿园组成。该项目总投资约80777万元,总用地面积113.58亩,总建筑面积21.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将建设13幢17-26层住宅楼,共计1271套住宅,机动车位1404个,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陈智琛 许珠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