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巩固成果 漳州市领导到芗城开展创城督查

zz.fjsen.com  2018-11-03 08:43: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南坑街道辖区开展创城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漳华路、御龙天下三期建筑工地、漳响路市尾段、洋筠社区、东岳市场及名流小学等地进行现场督查,就市容市貌整洁、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秩序、公益广告、集贸市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督查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漳州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漳州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创城工作全面落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和总结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有效地开展重点整治和宣传教育工作,加快补齐创城工作中的各项短板。要持续加大基础设施硬件提升改造力度,不断健全和创新创城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建立起长效常态化的体制机制。要持续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督查,促进各项体制机制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