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汽车产业园项目二期485亩已完成净地交付

zz.fjsen.com  2018-11-03 17: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港尾镇的金龙汽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目前项目正在实施的是大中客(含考斯特)厂区建设工作,该厂区占地面积2117亩,总投资30.06亿元。

 据了解,金龙汽车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用地1214亩已于2017年挂牌成交,用于生产1.5万辆大中客车和0.5万辆骨架蒙皮车身考斯特,其中涂装车间厂房按3万辆一次性建成,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二期485亩已于今年10月9日完成挂牌出让,规划生产1万辆冲压车身考斯特和扩建生产1万辆大中客车(含骨架蒙皮考斯特),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截至10月底,金龙汽车项目总装车间(考斯特)基础施工方面已完成204个混凝土浇筑,并已全部回填;钢结构安装方面已完成吊装钢柱157根、拼装钢梁84榀及墙面檩条58跨。同时,联合厂房现场角点放样已完成,预备开始基础土方开挖及桩基工程施工;强夯施工总面积为46.7万㎡,目前已完成46.3万㎡,占总工程量的99%。

据了解,金龙公司现已完成车架、制件、焊装、大中客总装四个车间的设计、图审、报建等工作,施工许可证已于10月26日取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