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加快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1-03 14:3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常山开发区北区中心小学综合楼项目的打桩部分全部完成,准备进行桩基检测。主体工程预计到年底竣工,整个项目预计在明年3月份完成。

为进一步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常山开发区重点民生项目工作根据漳州市和开发区竞赛活动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对标找差,落实责任,大力推进教育及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其中参加竞赛的3类5个项目,已有4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

在加快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方面,校园直饮水工程已于完成采购并安装直饮水机器14台,中标价为98460元(计划投入10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100%;北区中心小学综合楼项目按序时进度在推进,在9月下旬完成招投标,施工队马上进场作业,并完成打桩部分的工程。

下阶段,该区将通过采取“抓项目推进、抓质量管理、抓工作作风”等举措,全力帮扶项目解难题,扎实打好民生项目,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