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到漳浦参加“大学习”培训

zz.fjsen.com  2018-11-04 08:4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七期培训示范班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在漳浦天福集团实训基地举行。全省各地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漳州市第二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标兵共80多人参加培训。

漳浦县县长黄庆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他指出,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的巩固,事关社会转型和社会管理的加强与创新,事关非公有制企业自身的健康发展。近年来,漳浦县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认真抓好“两个覆盖”、全面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不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先后培育出了天福集团党委、三本肥料党支部、四通物流党支部等一批先进典型。

黄庆华表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的一块重要新阵地。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全省其他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为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多做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确定第二批市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党建标兵和第一批党建之友的通知,并举行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出席开班式。(陈国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