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保姆向雇主借钱 没想竟反偷雇主10万元

zz.fjsen.com  2018-11-05 09:3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祥 刘贞珍)龙海浮宫的这名保姆,不仅向雇主借钱“解燃眉之急”,还伸手从雇主家偷走10万元,结果被龙海警方抓获。

郭某是龙海浮宫镇人,今年31岁。导报记者从龙海市警方获悉,今年4月份起,郭某就在邻村一户人家当保姆,月薪2800元,只是干些家务活,早上上班,下午活干完了就下班。与雇主接触一段时间后,郭某还向雇主借了一万多元,“解燃眉之急”。

然而,郭某并不知足。

11月1日,郭某在雇主家打扫时,发现房间的抽屉里放着一包东西,打开一看,竟是10捆百元钞票,共10万元。下班时,郭某竟然把这10万元偷走了。

回家后,郭某就把这些钱偿还了之前向别人借的钱。

11月2日,郭某向其亲属说出了“实话”,其亲属自知事情的严重后果,赶快带着郭某上门找雇主道歉息事宁人。但雇主最后还是选择向警方报警。

接报警后,浮宫派出所迅速出击,将郭某带回协助调查。经讯问,郭某对盗窃雇主家10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