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11-06 08:38: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上午,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刘远市长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批示精神,市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井南作通报部署。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掌握我市二、三产业发展现状、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更快地实现富美新漳州建设和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普查单位一个不能漏、普查数据一分不能少、普查质量一点不降低”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同配合,主动作为,确保任务有效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地毯式”核查,进一步搞准总量数据、重视数据结构、做好统计台账、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加大普查宣传力度,确保赢得理解支持。要统筹推进各项统计工作,在抓好经济普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抓好成本费用调查、投资项目新增入库、“四上”企业新增工作、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及农业统计等方面工作,确保数据应统尽统。(记者张志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