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江路一河道内 奶奶孙子双双溺亡

zz.fjsen.com  2018-11-06 09:0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桥面缝隙处已经盖上安全网

东南网11月6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昨日凌晨2时许,经过8个多小时的搜救,落水的男童终于被找到。不幸的是,男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就在7小时前,下水救男童的奶奶,也溺水身亡。

4日晚,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江路角美万达附近的河道。事件回放 孙子落水奶奶跳下救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时,男童与其奶奶一起,准备来角美万达广场玩。“孩子奶奶骑着车,当时他们沿着角江路过来,停车后,小男孩先下车,奶奶当时正在锁车,没想到,一抬头发现孩子不见了。”该知情人士称,小男孩的奶奶跑去铁栏杆处看,发现孩子落水了,于是就跳下去救孩子。“当时这边停着不少车,两人落水的消息很快就被传出去了,还有人帮忙报警。”该知情人士说,很快,台商区公安、消防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20多分钟后,奶奶被找到,并送往漳州市第五医院抢救。但先落水的孩子,还没有消息。官方通报 男孩翻越桥中栏杆落水

事情发生后,厦门曙光救援队也赶到现场增援,展开搜救。

直到昨日凌晨2时许,小男孩终于找到了,但可惜的是,孩子已经没了生命气息。据了解,落水的小男孩姓曾,今年6岁,其奶奶姓裴,今年47岁,都是江西人。

昨日上午,台商区通报了这起落水事件。通报称:4日晚6时许,曾某在角江路翻越桥中栏杆时不慎落水,后曾某的奶奶裴某也跳入河道中救其孙子。接到报警后,台商区领导、值班民警、消防队员、厦门曙光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搜救。约20分钟后,寻获处于昏迷状态的裴某,后送至漳州市第五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8小时的搜救工作,于5日凌晨2时许发现落水的曾某,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目前,相关后续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事发现场 桥面缝隙处已经披上防护网

5日上午,导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

现场位于角江路万达附近路段的桥面上,事发路段为施工路段,工人们仍在施工作业。此时,桥面上还遗留着一副医用橡胶手套,桥下的河岸边,摆放着数个矿泉水瓶。

据一位施工人员介绍,孩子当时就是从桥面护栏的缝隙处掉下去的。导报记者发现,桥面护栏的缝隙是长条形,横跨整个河面,缝隙宽约50厘米。此时,缝隙处已经装上了白色的防护网,在桥面两侧各放着一个“当心落水”的牌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