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8-11-06 17:24: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漳州开发区安监局联合社会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教育卫生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商分局、消防大队、石坑边防派出所对厦大嘉庚学院周边地区开展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厦大嘉庚学院南北门对面餐饮店、出租屋等重点隐患区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店存在无证经营、加工区与用餐区相通,未进行有效隔离,且卫生条件较乱,燃气连接管老化,液化石油气气瓶间设置不规范,出租屋未完整登记入住人员信息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经营户立即停业整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此次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是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专题会议纪要要求,从11月6日至15日,在校园周边地区开展为期10天的综合整治行动,保障开发区生产安全、治安稳定,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甘明生 戴宇腾/文 张安刚/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