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子网恋“女友”竟是个抠脚大汉 被骗走4万多元

zz.fjsen.com  2018-11-07 09:0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7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龙海的方先生做梦都没想到,为了讨得“女友”欢心,自己前前后后给“她”汇了4万多元,可结果“女友”竟然是个骗子,而且还是个男的。

万幸的是,龙海警方帮方先生追回了赃款。近日,方先生为了感谢石码派出所民警的快速破案,特意给他们送去了一面锦旗。

几个月前,方先生通过网络交友软件,认识了“女网友”苏某,之后,两人还互加微信好友,很快,两人便建立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不过,自从两人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对方总是想办法向方先生借钱:还贷款、父亲做手术急需用钱……

想着都已经是“女朋友”了,总不能不帮她吧。于是,方先生从6月29日至7月25日期间,先后多次汇款,给“女友”共汇了4万多元。

可是钱汇过去后,“女友”就失联了。方先生多次联系未果后,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通过前期摸排走访和信息研判,10月30日,石码派出所民警掌握到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苏某(19岁,龙海市海澄镇人)的行踪,经过缜密布控,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民警才得知方先生只是受害者之一。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