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闯村道村民心慌慌 南靖南坑村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zz.fjsen.com  2018-11-08 08:57: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讯(记者 林晓琪)“每天都有载着满车大石头的大车从我们村道过,我们出行总是心慌慌的!”昨日,来自南靖县南坑镇南坑村的村民谢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求助。

据谢先生介绍,离南坑村三四公里远的地方有个采石场,每天都有三四辆车拉着大石头从他们村的村道经过,每天拉六七趟,白天晚上都有车来车往。

南坑村的村道狭窄,每次大车经过,几乎占据了整个村道,而且车上的石头几乎都是超载,从车斗边沿凸出来。村民骑着摩托车出行,经常都要靠边停,让大车先过了才能走,出行很不安全。“车子一经过,灰尘满天飞。这些大车有时还按喇叭,噪音大,半夜村民总是被吵醒。”谢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进行整改,还村民一条安全的道路。

昨日,从谢先生拍摄的视频中,导报记者看到,一辆大车从村道上驶来,后车厢上载满了大块的石头,有些石头从边沿凸出来,看上去随时都可能掉下来。

导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南坑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知晓这一情况,并上报给南靖县交警大队,会进行核实,一旦属实,将进行查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