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电商积极备战 花式迎接“双十一”

zz.fjsen.com  2018-11-08 22:4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即将来临,南靖县多家电商铆足干劲,主动出击,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电商大战。

记者来到青轩兰场,看到店铺主播正在为买家们展示一盆盆兰花,详细介绍其品种特性,通过一物一拍来体现每一盆兰花的特色,促成一桩桩订单。

南靖县作为全国兰花主产区之一,极具产地优势,近几年,多家兰花企业陆续开通网络销售平台,为南靖县兰花市场拓展了“触网升级”的销售新模式。据了解,青轩兰场成立于2018年1月,主创团队有八个人,是新一代互联网+农业科技团队,专业从事兰花的种植、销售及研发,目前共经营百余种兰花,主要分为春兰,墨兰,建兰,惠兰四大类。

青轩兰场的天猫店在双十一前就开始做预热活动,订单量增加不少;抓住双十一的契机,他们希望在提升销量的同时,加强品牌和服务建设,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

而在网鸿电商的仓库及包装区,堆积如山的纸箱看出企业蓄势备战双十一的决心。公司副总经理杨毅婉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的发货量比平时增加几倍十几倍甚至上百倍,所以现在公司已经开始了预包装的,同时也跟南靖好几个快递部门沟通好,争取双11的订单在三天之内能把货全部都顺利发出去。

据了解,福建网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技术团队成型于2013年。目前,该公司作为乔丹、特步、361°等国内一线品牌的一级代理商,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设店铺销售,于2017年创立了足球鞋自主品牌,自主设计研发了一系列产品并投入生产,在天猫平台已开设旗舰店进行销售。

由于“双11"前后产生的快递业务量巨大,县经信局委托邮政南靖分公司建造县级公共仓储服务中心,促进全县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形成。对于很多顾客都担心能否准时收到货的担忧,快递公司也有相应的对策,全力以赴保障服务。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南靖县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8.83亿,网络零售额达4.3亿,新增电商企业32家,新增电商从业人数287人。(韩佳镔 简慧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