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云霄县开展调研工作

zz.fjsen.com  2018-11-09 16:3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深入云霄县铁路沿线的村庄开展视察工作,为打造富有“田园都市”地域特色的铁路沿线景观绿化带提出工作思路。

张慧德先后来到云霄经济开发区的狮山村、陈岱镇岱山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进行工作视察,详细听取云霄县相关部门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视察中,张慧德要求云霄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动员部署,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路地结合、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 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开展房屋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安全保障等四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对全市铁路沿线环境依法依规进行综合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重点、整治目标、整治时限、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屋顶及田间地头乱搭盖、垃圾、违规设置的广告设施,做好沿线两侧绿化、房前屋后植树、村庄片林建设工程,实现铁路沿线用地红线内无违章建筑和破弃建筑物。同时,要强化调查摸底,严厉打击“两违”活动,有效改善农村群众的人居环境水平,全力以赴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把铁路沿线人居环境打造成为漳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张云窗 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