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11-10 09:46: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市委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叶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合理容错鼓励创新,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坚持“亲”“清”原则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营造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树立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要强化督促落实,特别是要聚焦“三大攻坚战”“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五个一批”重点项目等落实情况,实时掌握工作动态,用好监督检查成果,推动形成敢担当、善作为、促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争当先锋、干事创业、推动发展、实现赶超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