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双双不幸溺水身亡 漳州爱心人士筹善款慰问家属

zz.fjsen.com  2018-11-10 18:54:43  陈志远 白宇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水域 (海峡导报 供图)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白宇琳)4日晚,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江路角美万达附近的河道,一名6岁男童意外落水,男童的奶奶发现后跳入水中救助孩子,却也不幸身亡。据了解,落水的小男孩姓曾,今年6岁,其奶奶姓裴,今年47岁,都是江西人。

5日上午,漳州台商区通报了这起落水事件。通报称:4日晚6时许,曾某在角江路翻越桥中栏杆时不慎落水,后曾某的奶奶裴某也跳入河道中救其孙子。

接到报警后,台商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搜救。约20分钟后,寻获处于昏迷状态的裴某,后送至漳州市第五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8小时的搜救工作,于11月5日凌晨2时许发现落水的曾某,经医生确认已经死亡。

爱心人士前往慰问遇难者家属(白宇琳 供图)

祖孙两人不幸遇难的遭遇引起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漳州角美万福岩寺心一法师了解到此次事件后,组织慈善义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筹集善款与慰问品,希望给予罹难者家属些许关怀。

11月9日,角美万福岩寺心一法师带领慈善义工一行,前往关怀慰问发生溺水事故的罹难者家属,并为其捐赠义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筹集的善款7272元及各类慰问品。心一法师表示,万福岩寺的众僧侣和各界社会爱心人士都十分关注此次事件,为罹难者深感伤痛,希望罹难者家属可以坚强面对,万福岩寺与社会爱心人士都会与其共渡难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