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组织学习《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

zz.fjsen.com  2018-11-10 19:2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上午,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福建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并对华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提出的要求及实施意见进行传达。

会上陈毅斌大队长要求执法人员要认真领会重要意义。《实施细则》的出台实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政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严格贯彻落实。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作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针对第四季度气候特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突出抓好重点行业、企业、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全面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智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