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山文线道路拓宽工程进展迅速

zz.fjsen.com  2018-11-10 23:2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船场镇西坑村文林小组的山文线沿线,挖掘机正在对拓宽道路周边的杂物进行清理、整平,十余个工人们正在对道路进行拓宽施工。据了解,船场镇西坑村目前正在建设的山文线道路拓宽工程项目预计投资近70万元,将原有的4米宽道路拓宽为5米,建设长度为4.2km,项目于今年10月初动工,目前已经完成道路路基拓宽,即将进行水泥混凝土浇灌阶段,预计将于本月月底完成基本建设内容。“山文线原来的道路过于狭窄,部分最窄处甚至还不足4米,不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也让村里的农产品运输受到了交通限制。路拓宽好了以后,会车行车危险、交通堵塞等情况也就解决了,对村民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这也是把致富的道路修到村里的每家每户,村民都很支持。 ”西坑村党总支部书记刘平杰说道。

近年来,该船场镇西坑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农村经济,带动全体村民积极参与新村建设、环境整治、道路建设、产业发展和移风易俗文明创建等工作,努力建设一个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大干村”、规划整齐生态环保的“环境村”、民风淳朴风尚文明的“和谐村”。(张玉婧 江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