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奎洋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1-11 23:0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人大代表履行义务和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奎洋镇重点项目建设,近日,奎洋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仙岭村、奎洋村、永溪村、居委会四个村(居)当前重点项目进行视察,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各包村领导、各项目负责领导、各村居主干陪同。

代表们一行先后察看了仙岭村旧村复垦、奎洋村卫生所建设、永溪村安福堂、居委会日间照料中心,对各村居重点项目建设中努力推进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旧村复垦项目要积极做通群众思想,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尽快推进项目完工,助推村容村貌美化,乡村振兴;二是安福堂项目作为公益性骨灰存放场所,项目负责人要加快项目手续审批办理,尽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三是日间照料中心是老年人的精神家园,更是老年人的第二个“家”,项目负责人、居委会干部要盯紧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保证质量,未来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有特色、有服务的养老之地。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激发人大代表善监督、勇担当、求实效热情,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沟通协调作用,助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静美奎洋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黄丽玉 许珠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