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重拳整治蜜柚营运车辆超限超载

zz.fjsen.com  2018-11-12 16:0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前正值平和县琯溪蜜柚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平和琯溪蜜柚品牌的保护,保障蜜柚采摘和销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和县加大对超载蜜柚运输车辆的整治力度。

连日来,由平和县市管局、农业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工作组,值守在全县各个公安检查站和重要交通要道,对过往车辆,特别是运输蜜柚的货车进行重点检查。11月10日,联合执法工作组执法人员在官九线溪州村、文峰文美村路段查获六辆从龙岩市、厦门同安等地运输蜜柚到平和县的货车,经交警、交通执法检查,发现驾驶员卢某、赖某、黄某、许某、赖某、黄某等六人存在严重的超载或车辆改装行为。县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分别给予立案查处,并卸掉超载的蜜柚。

据了解,对超载的蜜柚车加大整治力度,是平和县保护平和琯溪蜜柚地理标志的举措之一。下阶段,该县综合执法工作组将继续开展平和琯溪蜜柚地标品牌保护战,重点对该县的蜜柚营销企业、营销市场、流通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蔡湘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