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开展拆除非公路标志专项整治活动

zz.fjsen.com  2018-11-12 16: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来,平和公路分局产权所联合班站养护人员集中开展了拆除非公路标志的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行动,按照“合理设置、规范管理”要求,严格依据《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前期集中力量全面排查。组织分局全体路政人员结合路产路权登记工作集中对辖区内官九线、东东线沿线非公路标志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对非公路标志设置的具体位置、时间、规格、用途及审批情况进行登记,全面详细地掌握干线公路非公路标志设置情况,为整治工作高效开展提供充分依据。

在前期的“路政宣传月”、“大走访”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车载喇叭、走访沿路住户等方式,积极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开展蓄势而发的专项整治。产权所联合公路班站养护人员及安全股安全员一同对违法设置的广告牌进行全面清理,还行人一个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

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和宣传力度,一旦发现问题,现场通知当事人进行整改,并全程跟踪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巩固路域环境治理成果。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15名、车辆2台、大型机械1辆,拆除违法标牌120余面,约50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路容路貌,维护了路产路权,增强了沿线单位和村民爱路护路意识,保障了公路的安全畅通。(蔡宗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