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第二批次25户村民安居圆梦

zz.fjsen.com  2018-11-12 17:0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钟淳 吴淑香)11月9日一大早,渡头嘉园社区办公室人头攒动,云霄县云陵镇享堂村安置户造福工程第二批次所涉25户村民齐聚一堂,现场公开选房。

本次公开选房现场井然有序,在10月31日已经公开抽取好本次安置选房顺序号的基础上,村民们按照所抽取对应的选房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登记选房结果、核对确认住户的身份信息。

“这次选房全程阳光透明,能保障我们这些安置群众选到满意新房,真的是太好了!”选房现场,等待叫号选房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已选好房的群众开怀畅谈,言语间充满对新房的期待。

“住新厝,人心暖,生活有奔头”,这是云陵镇在民生安居项目工作中许下的郑重承诺。如今,享堂村安置户造福工程第二批次25户村民选了新房子,圆了新居梦,即将开始新生活。未来,云霄县云陵镇将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克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妥善安排辖区范围内涉征涉迁群众生活,尽全力保障民生要求,让安置户们都能安居圆梦,乐享新居生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