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富佳宝奋力冲刺90天 昼夜赶工抢进度

zz.fjsen.com  2018-11-12 17:1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奋力冲刺90天,全力推进项目攻坚”的关键时期,云霄县抓招商、强队伍、攻重点,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向实现“全年红”这一目标发起冲锋。

11月9日晚11时许,在富佳宝食品工业园内依然灯火通明,铲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轰鸣,机械齿轮忙碌运转,一群“红帽子们”也持续奔忙,云霄县列屿镇工地服务队的干部们,已经在尘土飞扬的工地上“泡”了一整天。他们对图纸、解难题,成了施工一线的“急行军”,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洒热汗、跑断腿。

“今天我们这个项目已经进入全部开工阶段,目前在日夜加班把基础土方继续开挖。按目前整个项目的进度的计划节点,到春节之前也是大概九十天的时间,要把整个项目目前这一期,赶到主体的封顶阶段。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我们现在的话是白天晚上都进行全天候施工。”富佳宝食品工业园项目监理单位的总监周荣舟说道。

“我们列屿镇驻富佳宝工地服务点的全体驻点干部,与项目业主深度融合,全力保障,全面擂响冲刺九十天、奋战年终三个月的战鼓,我们主要是从供水供电等要素保障,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全力配合项目业主,他们连夜施工各方面进度保障,争取在春节前,整个一期的工程能够全面完工。”列屿镇驻富佳宝食品工业园项目的挂钩领导方灿辉介绍道。

原本空旷平整的土地上立起冻库桩基,建起厂房钢架,周边配套道路铺设一新。开工仅一个月有余,这座全县未来的“美食工厂”雏形初具,将“磁吸”食品产业项目落户,进一步完善全县食品加工产业链,助力全县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汤金梅 郭扬 林酽 黄紫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