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残疾人证评定医师座谈会

zz.fjsen.com  2018-11-12 17:0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下午,东山县召开全县残疾人证评定医师座谈会。

会议就东山县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试点工作的评残工作进行部署,对涉及重评的各个环节做了详尽的安排。要求,参加评残工作的医护人员要讲政治、负责任、服务好,配合好评残工作,为更多惠残政策的落实,尽最大努力,确保完成重评工作,顺利推进东山县试点工作;要借此机会,建立健全新型的评残工作机制,推动评残工作有序开展;残联和医院要积极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把握时间进度,充分利用节假日,整体推进;评残医师要继续理解和支持残疾人工作,耐心细致,用心用力,克服困难,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大家针对评残工具缺乏、残疾鉴定收费、医师绩效考核、医患关系、残疾人的残疾等级变化等实际问题和困难深入进行探讨。大家各抒已见,充分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采纳了许多实用的措施和解决办法。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评残工作机制,推动评残工作的顺利开展。(林雄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