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人行道于民 漳州督导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zz.fjsen.com  2018-11-13 09:45: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把人行道的通行权还给行人 市领导督导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队到芗城区、龙文区督导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市领导一行首先前往胜利路等主要道路察看两侧人行道、公共空间侵占清理及停车收费管理情况,随后来到竹围新村南区、联丰浩苑、水仙大街芗城段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及市政设施综合整治情况,并就下阶段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指出,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把城市管理好、治理好,着力在精细化、智能化、长效化上下功夫,突出强化细节管理,把每件“小事”办好,通过一件件实事,一次次努力,让群众感受到城市管理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明年要在中心城区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共治共享”水平。

针对群众反应强烈的人行道被占用、擅自占用道路设置收费停车位、占用城市公共空间等突出问题,要全面梳理排查,依法坚决予以制止和清理,既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又要做到还人行道于民。要堵疏结合,同步加快规划建设一批停车设施,努力让群众出行更便捷。(郑锡鹏郑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