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农博会新增三角梅主题展 将在两地同步盛放

zz.fjsen.com  2018-11-13 09:50: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花博会·农博会将新增“三角梅”主题展 东南花都、圆山文化中心两地同步盛放)

记者获悉,今年花博会·农博会将在园区一号馆举办“三角梅”主题展。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中国红、漳州紫、土豪金等各式知名三角梅花品,还能了解三角梅种植新技术、产业新成效。

位于圆山文化中心的三角梅展布展已近尾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与此同时,在园区大门、中心花坛、花海广场、滨河景观带等重要节点,我市还创意融入“花样漳州”元素,以三角梅造型素材进行花卉造景。目前,园区主大门左侧的“孔雀舞屏”大型组景正在紧张布展中,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涵盖了1万余盆各色精品三角梅。园区各处的近百件三角梅花艺小品也已布置完毕,最大植株高近6米,最小盆栽不过巴掌大小,一团团一簇簇的姹紫嫣红迎风热烈绽放,用芬芳花香喜迎八方宾朋。

展会期间,圆山文化中心(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前的中央广场也将同步举行三角梅展。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花展布展已近尾声,“一帆风顺”“双龙戏珠”、百米花卉长廊等各式创意造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留影。据悉,此次三角梅展共引进百余家种植企业进行集中展销,涵盖各类精品三角梅2万余盆,并首次展出“五雀三角梅王”。花展现场还将为市民提供花卉养护知识咨询服务。(记者蔡柳楠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