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进入基础工程施工

zz.fjsen.com  2018-11-13 17:1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楼项目是东山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工程于9月6日开工建设,目前完成桩基工程和基础土方开挖,进入项目基础工程建设阶段。

近日,在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混凝土垫层施工。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施工人员有50名,待基础工程完成后,将增派100多名工人进驻工地,保证如期完成项目主体工程的建设。基础结构工程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在年底之前也将顺利封顶,总进度预计在2019年4月完工。

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地处电信大楼西侧,项目总用地面积6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86.4平方米,建筑楼层数为钢架结构四层,主体建设预计总投资3950.7万元,主体工程预计2019年4月底完成,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楼建成以后,将集合东山县所有行政审批资源,全面提升政务大厅的服务能力,解决审批人员无法全部进驻中心、空间狭小等问题,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的行政审批服务机制, 实现 “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打造高效快捷、透明公正的政务环境,为企业和群众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林敏钟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