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上作业电工被电身亡 事发龙海浮宫镇

zz.fjsen.com  2018-11-14 08: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3日上午,省道208线龙海市浮宫镇美山村路段,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导致一名男子身亡。

当天中午12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家属已经在现场搭起了一个棚子,正在处理后事。

一位郑姓男子称,他是死者的哥哥,“早上7:50左右,我接到同村人的电话,说我弟弟郑某祥出事了,就赶紧跑过来。”到现场后,郑先生发现弟弟被挂在八九米高的电线杆上。“我弟弟今年才42岁,是个电工,已经从业十多年了。”郑先生说,据他了解,弟弟是受附近一工厂委托,在这个电线杆上作业的。

13日下午,龙海市电力部门回应称,死者并非电力公司人员,系当地社会人员,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爬上电线杆。该电力部门人士表示,“13日上午,我们电力公司没有在浮宫美山段安排任何人员进行相关线路作业。事发后,我们也积极采取了停电措施,配合救援”。

目前,龙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导报记者 王龙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