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检查农博会·花博会氛围布置工作

zz.fjsen.com  2018-11-14 08:23: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农博会·花博会宣传推介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前往芗城、龙文、高新、龙海和漳浦,现场检查农博会·花博会氛围布置工作,并召开宣传推介组工作会。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动车站、江东高速路口、人民广场、九湖公园跨街天桥、东南花都等地,实地察看高立柱看板、公交亭、灯箱等氛围布置,对漳州主城区、主干道,前往东南花都重要交通要道的氛围布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听取宣传推介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市领导指出,农博会·花博会是我市承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节庆盛会之一,是我市一个重要的对台对外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平台,今年又恰逢农博会举办10周年、花博会举办20周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展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建设、对台交流合作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成果,让富美新漳州的形象更加闪亮;重点任务要再落细,要根据方案安排,注重时间节点,掌握工作进度,重点抓好把握主题主线、造浓社会氛围、做亮新闻报道、加强对外宣传、强化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加强责任落实,增强协调联动,严明宣传纪律,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展会有序推进、顺利进行。(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