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土地例行督查整改现场会在漳浦召开

zz.fjsen.com  2018-11-14 08:38: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市土地例行督查整改现场会在漳浦县召开。会议通报全市2018年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深化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领导亲自抓,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强化守土有责思想意识,强化执法必严等担当和清正廉洁等纪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当前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剩下的问题更为复杂,各地一定要拿出比前阶段更顽强的作风、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深入研究,一宗一策,打好歼灭战,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确保国土资源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前,与会人员到漳浦县赤湖镇、黄仓工业园、绥安镇等地,察看部分违法违规用地和闲置土地拆除整改现场。(薛敏灵 陈国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