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开辟招工新渠道 确保企业足额生产

zz.fjsen.com  2018-11-14 17:3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诏安工业园区劳务所所长携同务派遣公司的企业代表来到京丰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讨合作事宜,这是园区探索企业招工新渠道的举措。

今年来,该园区劳务所秉承“企业入驻园区,招工交给我们”的服务宗旨,致力于通过组织大型招聘会、定点定期招工、线上线下联动招工、校企合作招工等多种方式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缺工问题,缓解企业生产压力。园区婴童产业集聚,对于电平车工的需求量巨大,近几年来,婴童用品企业日益增多,更使这一工种的缺工缺口越来越大,而诏安本地工人已无法满足招工需求,只有寻求其他途径。在此前提下,园区劳务所经多方联系,找到了灿玖劳务派遣公司,该公司有大量省外平车工的招聘渠道,可以根据合作企业的要求进行专项招聘。

目前,该公司与京丰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已商讨了框架协议,将于近期进一步确定合作细节并签订合同,成功合作后有望一次性填补京丰200余名的电平车工缺口。同时,园区计划将这一招工新渠道推广到其他缺工企业,特别是年底订单旺季将至,此举将进一步解决企业缺工问题,确保企业足额生产。(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