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带队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zz.fjsen.com  2018-11-14 19:5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9日,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带队赴上海、苏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和项目对接活动。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以及金峰开发区、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上海进出口博览会现场,侯为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主要展区,并与参加进博会的芗城区相关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亲切交谈。侯为东指出,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侯为东勉励企业家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抢抓进博会带来的新机遇,瞄准市场需求,聚焦科技前沿,加大产品研发,增强发展动力,扎根芗城做大做强,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为东同时还叮嘱随行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严格落实六大政策措施,及时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积极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下阶段,要大力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抢抓历史机遇,注重创新创造,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强大动力。

“中南高科一期建设持续加快,希望贵公司加大投入,加快进度,让更多企业落户芗城!”在中南高科总部,侯为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大力宣传芗城营商环境,并勉励企业要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强化招商,为芗城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富美新漳州建设中坚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侯为东一行来到苏州,先后考察了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澄湖现代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园,并对接西安交大漳州科技园等项目。考察中,侯为东着重推介芗城区作为漳州市中心城区的发展优势,真切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在项目投资、产业合作等方面能够尽快达成共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项目方对芗城区近年来的发展环境和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芗城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认为芗城区拥有巨大的投资优势和发展潜力,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希望下阶段能够就相关投资细节进行深入交流,力促达成合作意向。(芗城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