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全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 漳州居37位

zz.fjsen.com  2018-11-14 16:2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欧特欧数据公司权威数据统计,双十一期间,我市网络零售位居“全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第37位,同时我市长泰县入选“全国百强零售县”第19位,漳浦、诏安、云霄入选“全国网络零售百强示范县”第36、56、66位。

据介绍,为帮助企业抢占双十一的有利营销时机,我市通过提前部署,加大与阿里巴巴、京东等大平台沟通对接力度,积极为企业争取资源;与省建行联手,开展专场公益扶贫营销,推动农特产品“网销出村”;同时,依托电商协会开展各类辅导讲座、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等方式,为企业迎战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双十一促销中,我市龙头企业战绩不俗,长泰鸿星尔克入选双十一“百强品牌”,成为我市双十一当天唯一销售过亿元的企业;片仔癀、青蛙王子、优贝宜等一批行业龙头销售超千万,增速也在30%以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