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镇:改善村道 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zz.fjsen.com  2018-11-14 16:5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全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背景下,龙海市海澄镇和平村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布局,硬化道路,改造污水管道,优化,改善路网结构,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1日,记者了解到,海澄镇和平村村口路面硬化处理基本完成。道路两旁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作业,一条条大巷小巷也都得到了硬化,和平村村民的出行和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

海澄镇和平村第一党总支书记潘勇彬:为改善人居环境,我们对坂里村重点进行项目整治,项目第一期投资50万,主要是污水管道及道路硬化,目前工程已完成投资25万,污水管网已完成,道路硬化正在实施中,预计到11月中旬可以完工,下一步我们将进行污水处理及环境绿化等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道路总长895米,污水管道217米,绿化面积316平方米。资金方面,龙海市下拨扶贫专项资金44.8万元,村民自筹7.6万元。(蔡伟鹏 郭小慧 陈子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