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港澳乡情普查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11-15 08:51: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全市港澳乡情普查工作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就此次普查工作的步骤要求、普查内容、普查范围等进行简要说明,并就下阶段普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文刚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到会参加。

会议指出,乡情普查工作开展旨在进一步掌握漳州籍港澳同胞情况,把握我市在港澳乡亲的新特点和新变化,更好地凝聚港澳同胞的力量,促进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开展港澳乡情普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此次普查为契机为制订侨务政策、服务港澳同胞夯实基础;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健全普查格局,确保此次普查工作科学有效,确保普查任务和质量。(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