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应用项目今日正式上线

zz.fjsen.com  2018-11-15 12:3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线仪式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文/图) 今天上午,由漳州交通集团、长运集团、公交集团、福建银联、漳州农商行、一卡通公司和漳州市各商业银行通力配合建设的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应用项目正式上线了!漳州市也成为闽南地区首个在公交出行领域开启闪付新时代的地市。

据悉,目前除了龙海市、东山县、漳州台商投资区外,漳州其他2区7县90条公交线路共计1000余辆公交车已全面开通银联IC卡、手机闪付、云闪付APP和手机银行二维码的支付功能。另外,为助力花博会·农博会,便利游客交通出行,花博会期间市区往返路线的所有公交车辆均已完成移动支付受理改造,游客只需带上手机便可畅游花海。

用银联云闪付可“一分钱乘公交”

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应用上线后,乘客如何支付?只要将开通手机闪付功能的手机或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闪付乘车。或者出示云闪付APP、手机银行付款码至车载刷卡设备摄像头前即可扫码乘车。“这不仅为百姓提供了更丰富的支付选择,减少了公交卡充值和准备零钱的麻烦,而且为各公交公司减少了零钱管理成本。”漳州交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此外,从11月15日起,福建银联和漳州市辖区各商业银行联合投入营销资源,组织开展手机闪付、云闪付二维码“一分钱乘公交”、银联IC卡“五折乘公交”的优惠活动。漳州公交移动支付在顺应时代潮流、顺应群众公共交通出行日益多样的支付需求,提高了支付便捷和安全水平,提升了城市旅游形象和品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