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zz.fjsen.com  2018-11-16 08:21: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贯彻落实《通报》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真正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二要下大力气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举一反三、引为镜鉴,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守住绿水青山。要进一步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两违”治理专项行动,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我市发生。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强化“三铁治污、提升三质”,尽快把污染指标降下来。要扎实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销号,确保问题全部按时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好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后半篇文章”,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深挖严惩背后“保护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清新优美的自然生态、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