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花博会 漳州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zz.fjsen.com  2018-11-16 11:04: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花博园大型心形绿雕长廊匠心独具,让游客徜徉花海中。本报记者张伟斌摄

 

为迎接农博会·花博会的举办,近段时间来,我市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整治提升行动,着重加强对市区、市区至花博园道路沿线以及花博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城乡环境提档升级。

截至目前,共完成环境整改突出问题29件、各类问题142件。迎宾路、龙江路、漳华路绿化整治及杂物乱堆乱放清理工作基本完成,西环城路、324国道百花村段路面清扫(洗)保洁作业以及绿化带补植工作等在有序进行。

此外,我市将进一步强化对漳州动车站、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市区到花博园道路沿线(重点为324国道、西环城路、龙江路、迎宾东路、迎宾西路、漳华路等)、闽南生态文化走廊各驿站以及花博园周边环境的整改完善,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博览会召开。(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志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