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特色 漳州市农业走向现代化

zz.fjsen.com  2018-11-16 12:0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展馆主要以展示中国柚都为主题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张少伟)随着第十届农博会·第二十届花博会的临近,东南花都室外展区已基本完工。昨日,记者在花博会主场馆内看到平和展馆已经搭建完毕。今年,平和展馆主要以展示中国柚都为主题,展馆中央摆着以青花瓷瓶为架子的蜜柚造型,展馆配有电视介绍平和概况和蜜柚、白芽奇兰茶产业的发展情况。

“今年平和参展的企业共有7家。”平和农业局农村经济科负责人卢和安表示,这7家企业中有4家是柚企业,将分别展示柚子茶、果粒柚、蜜柚精油系列化产品、果脯、冻干食品和蜜柚鲜果系列产品等;另外茶叶企业3家,主要展示白芽奇兰茶。

平和霞寨一片绿色的蜜柚海 陈国华 摄

“平和一直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卢和安告诉记者,平和在品牌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发展壮大,打造了平和琯溪蜜柚、白芽奇兰茶两大特色农业“名片”,全县农业总产值持续十多年位居漳州市前三位。今年平和白芽奇兰品牌价值为26.99亿元,今年6月份,平和县白芽奇兰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