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校企合作促进产业集聚

zz.fjsen.com  2018-11-16 11:4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的福建大北农神爽水产奖学金签订仪式暨易敢峰博士受聘为大连海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大连海洋大学行政办公楼举行,大连海洋大学赵乐天副校长,福建大北农神爽水产董事长、总裁易敢峰博士参加签订仪式。

据了解,大连海洋大学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的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高等院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是大连海洋大学的龙头院系,以建设“蓝色大学”为发展理念,聚焦水产、生命和海洋三大领域,其中,水产一级学科为辽宁省“双一流”建设学科。

2018年以来,福建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神爽饲料已突破40万吨,神爽生物科技突破1.2亿元,神爽发酵功能料突破2000吨,总产值突破20亿,渔联网线上交易金额突破10亿元。此次与大连海洋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双方将在科研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科技成果转化等实现“无缝对接”,为我国水产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将助力金都工业集中区海洋生物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集聚。(曾利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