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执法局重抓落实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zz.fjsen.com  2018-11-16 20: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届农博会·第二十届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22日在漳州花博园举办,为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芗城区城管执法局早谋划,抓落实,为“花博会”、“农博会”助力。

一是市容监管加力度。结合定期组织开展夜间、错峰错时联合执法整治,配齐执法力量,优化市容环境。11月份以来共劝导查处店外经营1202起,人行道机动车辆违停174起,劝导、查处渣土车滴洒漏行为7起,市容环境和秩序持续提升。

二是“门前三包”挖深度。联合街道、社区人员,开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清理行动,聘请专业拆除公司拆除市区商业街的外悬户外广告百余处,消除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社会效益良好;抓实油烟噪声污染整治,营造干净、安静的生活环境,11月以来累计劝导查处油烟噪声污染案件21起。

三是“楼顶违建”压强度。各镇街、部门密切联动,形成强大合力,通过拆除楼顶公共部位违法搭盖,消除违建安全隐患,提升主城区面貌,营造安居、宜居的环境。截止目前,累计摸底调查“城市建成区楼顶违建”宗数287宗,违建面积8052.5㎡,拆除207宗,拆除违建面积5898.48㎡。(芗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