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zz.fjsen.com  2018-11-16 20:0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芗城区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整体工程试运行。

据悉,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3336.34万元,二期工程计划投资1179万元。继一期工程顺利投入运营后,二期工程于10月8日正式动工。

项目建设组筑牢“节点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只争朝夕,加班加点,全力攻坚。仅用48天建设时间,实现16.1公里管道全线贯通,4座倒虹井全部通水,3个泵井主体通水、通电,顺利完成11月15日整体工程进入试运行的既定目标。(蔡秀月)

芗城侨村整治提升体环境品质 吸引市民健身休闲 整治提升后的侨村提升体生活环境及品质大大近日,芗城区侨村整治提升项目经过半年多来紧张施工,项目管网改造、路面整治、立面改造、绿化美化和西菇池水体修复等工程已基本完成。

整治提升后的侨村整体生活环境及品质大大提升,以清澈碧绿的西菇池为中心,周围红色环形步道与绿化景观相映成趣,四周配套建设有小广场、新公厕、绿化带、花圃等休闲功能设施,19条经改造的红色透水步道错落穿行在绿树掩映的侨村间,环境清幽雅致、美景宜人,早已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健身、休闲,“会客厅”芳容初显。(芗城区发改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