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花博会 漳州高新区领导带队检查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8-11-16 18:2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下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带队检查辖区内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以靓丽的面貌迎接第十届农博会·第二十届花博会的召开。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高新区到花博园的沿途环境整治、动车站改造工程、马洲项目征迁片区、九龙岭隧道建设工程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汇报,实地了解问题解决情况。

李亚容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以一天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整治,逐项落实整治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环境整治工作;

要按照“绿化、花化、净化、美化”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沿线景观提升,对关键节点、重要路段进行重点整治提升;

要集中治理脏乱差,对各类施工工地、广告牌、路边停车严格规范,依法查处各类乱停乱放、违章搭盖、不文明施工等行为;

要加强市容环境常态化建设和管理,把高新区建设成为花团锦簇、色彩缤纷、井井有条的大花都,以优美、整洁、有序的良好形象迎接第十届农博会·第二十届花博会的召开。(王鑫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