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在龙海举行

zz.fjsen.com  2018-11-17 11:5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至9日,福建省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在龙海市月港小学项目现场举行。此次观摩会由省住建厅主办,是省住建厅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装配式建筑观摩会。本次观摩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彰显了龙海市建筑工业化领域的领先实力,以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

龙海市是福建省八大“建筑之乡”之一,2015年福建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的指导意见》,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的现代化建筑产业理念,全力加快新型、节能、环保的装配式建筑发展及生产工业化之路。2015年,龙海市积极研判政策和产业优势,探索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以保障性住房为开端,启动一批建筑产业化试点项目;2016年,新开工装配式项目的建筑面积已达30.33万平方米(省住建厅下达给漳州市政府的指标任务要求为3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龙海市装配式项目的建筑面积已达49.83万平方米,占漳州市装配式建筑总建筑面积的64.7%。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