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码头社区:以榜样为引领 强化党性锤炼

zz.fjsen.com  2018-11-17 16:2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节目后,社区党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乘时交流讨论,畅谈感想,夯实学习效果。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要以《榜样》为镜子,以《榜样》为楷模,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好党员、好干部,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真正做一名“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的共产党员(江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