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镇各村级团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zz.fjsen.com  2018-11-19 17: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云霄县莆美镇团委召开2018年村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及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广泛动员宣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全镇各村及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11月9日至16日,莆美镇各村级团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这次的换届选举把一批政治素质高,热爱团的工作,在团员青年中具有较高威信的优秀团员和青年党员选拔进了新一届团支部领导班子,优化了班子结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村级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的职能,更好地引领全镇团员青年在建设美丽、和谐、幸福莆美征程中展现生机和活力奠定了基础。

各村(社区)团支部新当选的委员会纷纷表态,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郑绿华 周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