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亮相花博会 两项目签约总投资2.05亿

zz.fjsen.com  2018-11-19 18:0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第十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盛大开幕。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卫朋率队参加展会,并出席开幕式及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漳州开发区同漳州市白玉兰精糖有限公司、漳州海月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达2.05亿。白玉兰冰糖及食用糖分装项目以路易达孚公司成品食用糖为主要原料,预计投资1.15亿元,项目运营后将进一步完善漳州开发区精糖食品加工产业链。海月酒店项目计划2019年年底建成三栋多层旅游度假酒店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旅游服务配套,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赵卫朋参观了花样漳州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展销产品的特色、市场竞争力、顾客需求等情况,并鼓励各展销单位要充分利用本次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把企业宣传好,不断提高开发区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开发区的城市名片,进一步推动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花博会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还组织了华商酒店、招商局嘉荣实业有限公司、绿石休闲农庄有限公司、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展区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开发区的多彩生态环境和良好的城市面貌,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并纷纷为开发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点赞。

据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全国20多个省份以及台湾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2000多名客商参会。展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中国蘑菇节、中国(福建)花王赛、海峡两岸人才与项目地接会、漳州名优特农产品订货会暨“一带一路”贸易对接会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全面展示漳州生态农业、精品农业、智慧农业、对台农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成效。(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