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期间 漳州高新区签约三项目总投资21亿元

zz.fjsen.com  2018-11-19 17:2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群 陈志荣 许潇静 本网记者 陈惠华)第十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于11月18日上午在漳州东南花都隆重开幕。本届花博会,漳州高新区共有三个项目在现场签约,块头大, 科技含量高,总投资21亿元。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等市领导见证现场签约。

据了解,漳州全市参加现场签约的项目共有40个,总投资236亿元,其中漳州高新区签约项目共三个,个个块头不小,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东方拓宇物联网智能终端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半导体级别单晶硅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建筑业工程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1亿元,投资额占全市近十分一。

同时,项目科技含量高是本次漳州高新区签约项目的主要亮点。这次签约的东方拓宇物联网智能终端项目和半导体级别单晶硅项目,代表着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科技项目,将生产电子计算机领域的高科技产品。这些产品的广泛运用,将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为市民开启的一个新世界。

漳州高新区管委主任李亚容以及杨怀生、陈仁朝、陈六郎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