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推进闽台融合发展 汇聚两岸更大共识

zz.fjsen.com  2018-11-20 16:3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科协界别召集人杨江帆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在漳浦台湾科技人员现状及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县政协副主席蓝振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九品莲生态农场,听取了农场总经理、台湾九品莲种植专家的详细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在与此创业的台湾科技青年进行深入交流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在大陆创业兴业的情况、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漳浦台创园负责人对闽台农业交流合作、人才引进及融合发展情况的书面汇报,对台创园在落实台胞享受国民同等待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台胞们取出新办居住证,并欣喜地说,新版居住证跟大陆居民身份证不但外观一样、而且功能也基本相同,这让台胞享受到同等公民待遇。杨江帆表示:国家对台政策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蔡钰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