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出行 龙海公交投入50部小型新能源电动客车

zz.fjsen.com  2018-11-20 11:1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记者来到龙海市公交公司的停车场看到,一辆辆公交车整整齐齐地排列着,车身上一抹高贵淡雅的紫色印有纯电动这几个字样。

龙海市公共交通公司副经理陈永福向记者介绍:“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具有噪音小、零排放的优点。以及在行驶过程中比燃油公交车更平稳的特点。它的投入、使用极大程度缓解原有使用的燃油公交车,面临的环境污染和能源危机的双重压力,不仅满足政府提出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更进一步保障了旅客行车安全。”

据介绍,为推进公交“绿色出行”,龙海市今年加快了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速度。近年来,公交公司投入八千多万元采购129部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分14条路线进行投放运行,极大程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陈永福向记者介绍:“ 那么还有11条路线,是由于道路条件受限,现有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无法运行,所以我们计划明年投资1750万元,采购50部、六米二的小型新能源电动客车替代原有的燃油公交车,更好的服务群众的出行。”  (郑佳红  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